第A05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畅通郑州
22条常规公交专用道即将投用
践行公益慈善 光明乳业中国小康牛奶助力五道庙小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践行公益慈善 光明乳业中国小康牛奶助力五道庙小学

为贯彻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改善贫困地区学生营养健康状况,9月10日,光明乳业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乡五道庙小学举行了“2018年光明乳业中国小康牛奶助学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向驿城区4个乡镇17所中小学校共计捐赠204000盒光明学生奶,以补充当地学生的营养。

本次活动得到了驿城区政协、工商联、教体局领导以及华源酒业的大力支持。区政协、工商联、教体局领导对光明乳业慷慨捐赠爱心奶、关心驿城区扶贫工作表示感谢。李冬生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学生是未来的希望,学生健康饮奶一直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家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光明乳业生产的乳制品种类多、品质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为助力奶业振兴和扶贫攻坚,光明乳业作为中国奶业的领头企业,积极响应农业部、中国奶业协会发起的‘开展2018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和奶酪推广行动’的号召,这是企业的担当,是推动全民健康的使命,是强壮中华民族的责任。”光明乳业大区经理徐海鸿介绍说,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旨在培养中小学生的饮用牛奶习惯,改善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提高身体健康素质。光明乳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推进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身体力行带领中国乳业传播公益正能量,为中国奶业树立了良好形象。

量身定制光明学生奶

光明学生奶全面体现了“安全、营养、方便、价廉”的原则,产品使用的生牛乳蛋白质含量至少达到3.0%,即使是为迎合学生口味而特制的风味产品,生牛乳含量都不低于80%,并对所有光明学生奶使用UHT超高温灭菌技术,采用无菌包装,使牛奶能更多地保留色泽、质地、口味和营养,无论从口感还是营养都为处于黄金期的小朋友们量身定制。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光明乳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致力于让更多青少年喝上健康牛奶,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用奶习惯,让公益的脚步走到乡村,尤其是连片贫困地区的更多学校中,以优质营养助力改变下一代的未来。徐海鸿表示:“未来光明乳业还会向社会撒播更多爱心,用关爱和奉献,在践行公益的道路上踏下坚实脚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289 2018-09-14 00:00:00 五 践行公益慈善 光明乳业中国小康牛奶助力五道庙小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