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全省公开选树30名“中原大工匠”
做好项目提前谋划遴选 纳入明年工作重点推进
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 最大限度维护群众权益
让郑州文化企业 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鼓励按岗位核定车改补贴标准
郑州重大疾病集中救助 470多万善款温暖2000余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中牟督导信访工作
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 最大限度维护群众权益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9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到中牟县调研督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问题。

在中牟县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周富强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问题原委,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回应群众期盼。

周富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正当合法权益当成一件大事来抓,把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认真听取群众民生诉求,用真情化解纠纷,用耐心解决矛盾。要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信访工作的落脚点,群众反映的问题,凡是事实清楚、政策明确的,要给予群众明确答复,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持依规依法处理信访问题,抓好重复性信访举报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对符合政策法规的合理诉求抓紧时间限期解决;要扎实做好信访基础工作,强化督导检查,随发现随督查,确保信访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准确了解群众信访诉求,积极主动引导帮助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问题,努力把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力争把问题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31 2018-09-14 00:00:00 五 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 最大限度维护群众权益KeywordPh市领导到中牟督导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