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秋出游“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受追捧
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品牌日” 品牌行动走进郑州
8月我省外贸出口同比增长超三成
■理财直通车 家庭理财要先做好投资预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赵柳影)“金九银十”到来,既是旅游和走亲访友的旺季,也是各行各业生产高峰期。13日,郑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对全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记者获悉,全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开展了“利剑—2018”专项行动,有力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8月份,全市安监部门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887家(次),立案85起,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80份,罚款146.83万元,实际收缴金额140.63万元。下达事故类案件处罚决定书18份,罚款127.99万元,实际收缴金额181.28万元。

接下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将提高覆盖面,既要扩大执法检查点、线、面的覆盖,在集中打击传统高危行业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基础上,对一般行业领域的关键环节实施拓展性、针对性执法,盯准盯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的薄弱环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56 2018-09-14 00:00:00 五 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