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让品质教育伴飞六星经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品质教育伴飞六星经开
经开区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颁奖仪式
先进教师领取荣誉证书
小朋友歌舞献给老师
教师大合唱
会议全景图

本报讯 9月8日,郑州经开区举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副市长刘东,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垂直部门负责人、区教体局负责人、6个办事处党政正职和分管教育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区教育机构负责人、区教文体局机关人员、各学校(含民办)教师代表,辖区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会。

会议表彰了13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12个支持教育发展先进单位、80名优秀教师、81名先进教育工作者、80名师德先进个人,并发布了《经开区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近年来,经开区围绕“提升品质教育,打造品牌经开”,不断加强学校和队伍建设,教育和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特色教育亮点纷呈。今年,经开区财政安排教育经费9.08亿元,占公共财政预算支出的23.68%,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实施学校建设项目19个,已建成投用3个,其余明年将全部建成投用。

经开区通过“高校招聘、择优引进、社会招聘”等多渠道引进人才,壮大教师队伍,今年新招聘教师200人,为打造经开品牌、建设教育强区夯实了基础。

副市长刘东对经开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她勉励教师们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自觉践行师德规范,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教师。

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希望全区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以更大的决心、更加实际的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他表示:财力再紧,也要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困难再大,也要逐步提高教师待遇。他号召全区同心协力,打造品牌经开,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让品质教育伴飞六星经开。

随后,经开区各校学生用深情的朗诵、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辛勤园丁们的节日祝福和感激之情。经开区教师合唱团也用婉转美妙的歌喉抒发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事业幸福感,展示了经开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记者 王赛华 李无双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82 2018-09-14 00:00:00 五 让品质教育伴飞六星经开KeywordPh经开区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