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WDG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战火点燃
第二届晋冀鲁豫 传统戏剧展演将启幕
我市毽球小将首获全国冠军
草书名家汇聚“中原华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毽球小将首获全国冠军

本报讯(记者 王梓)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上,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靓毽社团)首获中学生混合三人赛冠军,这也是我省首次获得中学生组毽球赛冠军。此外,在其他项目上,该校还斩获颇丰,获得团体接力计数赛、女子个人计数赛亚军,男子个人计数赛季军。教练员樊朝辉、窦晓森老师获全国优秀教练员称号。

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本次比赛在浙江嘉兴举办,北京大学等31所大学及中学的39支毽球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市六十一中学校长何秋萍介绍,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是从七年级开始校本课程《靓毽》的学习。学校重点扶持选择毽球作为特色的班级,把毽球、花毽融入师生的文体生活融入校园的特色建设。历经一年年一届届的不断努力,学校在去年获得全国毽球示范校后,今年代表郑州市首揽中国学生毽球锦标赛中学组混合三人赛冠军。下一步,学校还要重点抓毽球的竞技水平再提高,争取在明年的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上为郑州再添光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88 2018-09-14 00:00:00 五 我市毽球小将首获全国冠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