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
省知识产权局督导 经开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樊福太带队到祥云办事处调研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

本报讯 9月11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一行到祥云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区党政办、人事局、规划分局、城镇办、祥云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樊福太一行先后来到王庄村、谢庄村和国道310项目现场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祥云办事处关于基层党建、安置区建设和国道310项目建设等工作的汇报,指出各项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祥云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晓莉对办事处今年以来的项目推进、违建整治、信访稳控、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党的建设等6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樊福太对祥云办事处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办事处党工委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一要明确发展思路,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二要结合区整体规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路网建设,提升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办事处要发挥责任主体作用,统筹安排、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做好群众安置这件民生大事;办事处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身工作能力、政治素养和廉洁自律水平,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要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做到有序引导、严格管理,打造一支为村级发展谋事创业的优秀队伍。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薛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395 2018-09-14 00:00:00 五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KeywordPh樊福太带队到祥云办事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