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切实做到精心谋事踏实干事
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保障安置区回迁
省知识产权局督导 经开区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
经开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领导调研“三秋”生产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9月11日,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经开区纪工委班子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区督导组组长、人事局副局长、编办副主任王卓玮到会全程督导。

会上,区纪工委副书记魏凤林代表区纪工委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武斌提出,要认真梳理意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落地、见底清零。要切实改进作风,自觉加强团结,真正成为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团结集体。要强化责任担当,办实事、务实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03 2018-09-14 00:00:00 五 紧盯关键环节 抓好问题整改落实KeywordPh经开区纪工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