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我国首个国家级盾构技能大赛 在郑州经开区举行
开展油烟整治“回头看”行动
第四次经济普查 与你我息息相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开展油烟整治“回头看”行动

本报讯 为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切实保障餐饮服务业油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期,明湖办事处组织开展油烟整治“回头看”行动,对辖区各餐饮场所油烟排放情况再次进行排查整治。

社区工作人员与市容劝导队员联合行动,重点对辖区餐饮门店、厂区单位餐厅等餐饮服务场所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使用清洗及第三方油烟检测等情况进行排查,并对存在油烟排放问题的单位进行登记并下发整改通知。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参照台账登记内容,对之前排查出的问题门店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工作人员还再次向各餐饮单位负责人普及油烟排放相关规定内容,提高他们的大气环境保护意识。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九龙办事处

开展油烟净化器排查活动

本报讯 为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防治,切实改变大气环境质量,近日,九龙办事处八里湾村村组干部配合执法中队、环保所、网格人员共计30余人,开展油烟净化器大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主要是对临时安置区周边、主次干道沿街门店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排查,重点对餐饮油烟净化器安装、油烟排放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大排查活动,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孙延兴

潮河办事处

召开环境攻坚约谈会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潮河办事处主任朱振勋组织辖区存在环境突出问题的东南四环连线、滨河国际新城等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应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所所长通报了近期检查工作过程中各工地存在的主要问题,分管领导指出,目前环保工作是“一票否决”制要求,各施工工地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施工,加大环保投入、提高思想认识,在满足环保要求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参会的3家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表示目前已停工整改,正在抓紧进行道路硬化、冲洗设备安装、裸露黄土覆盖,待整改完成后请办事处验收合格后再开始下一步施工作业,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密切配合办事处工作,坚决按照“8个100%”要求施工。

朱振勋结合办事处当前环保工作形势,对3家参会企业提出严厉批评,要求务必切实整改,只有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才能加快施工进度,对现存问题整改到位后,报办事处验收通过后方可继续施工。同时要求村“两委”要高度重视,将环保工作作为各村重点工作严抓狠管,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郑州市关于环保工作“8个100%”施工要求,加大投入,狠抓落实;加强督导巡查。办事处职能部门、各村、各项目都要切实做好督导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08 2018-09-14 00:00:00 五 开展油烟整治“回头看”行动KeywordPh明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