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
明湖办事处 举办2018年 入伍新兵欢送会
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书香经开”建设初露峥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

本报讯 9月6日,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支部书记靳新生、组织委员闫海立、纪律委员王冕、宣传委员李林等参加会议,财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财政局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会前由支部书记靳新生进行领学《条例》《准则》,同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基础,支委班子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标准,详细查摆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

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着重查摆了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担当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在个人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也针对具体情况进行了互相批评。

会上,杨光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号召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看大局、识大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同时,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将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带领全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财政各项任务。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韩佳佳

■新闻1+1

区房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升党性修养 强化责任担当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房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会党员依次以“四个合格”为标准,对照党章要求和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自身在信仰信念、党性意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党支部书记、局长徐祖新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和表态。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学习、优化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积极争当工作表率和先锋模范。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13 2018-09-14 00:00:00 五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KeywordPh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