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
明湖办事处 举办2018年 入伍新兵欢送会
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书香经开”建设初露峥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举办2018年 入伍新兵欢送会

本报讯 9月11日,明湖办事处举办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欢送即将踏入军营的14名优秀青年,办事处相关领导、入伍新兵及新兵家长共同参加了欢送仪式。

会上,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入伍青年披上了绶带、戴上了红花,身披绶带、胸佩红花的新兵们向父母鞠躬,感恩父母的养育与多年培养,他们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会认真刻苦训练,遵守部队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办事处会时刻关注入伍新兵的部队生活,掌握他们的训练状况,做好必要的疏导支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军营新生活,融入军队大家庭。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京航办事处

组织党员干部

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本报讯 9月10日,京航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会上要求,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使用文明语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序良俗,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同时注重从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文明行为等方面,规范各种不文明行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宣传《条例》,要坚持“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原则,用《条例》来约束个人行为,加强自我,提升文明素质。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拓宽《条例》的学习、宣传范围,倡导辖区居民在工作、生活中不断规范自身文明行为,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二彦

前程办事处

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 9月7日,前程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伟带队走进教学一线进行慰问,为辖区无私奉献的学校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伟一行先后前往辖区中心学校、十一学校、锦程小学、锦龙小学4所学校走访慰问,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操场等软硬件建设情况,了解各校教师配备及生活情况,听取了各校负责人关于今后发展思路的介绍。

陈伟说,教育事业是当代重中之重的民生工程,从事教育事业的工作者都是让人敬佩的人民园丁。前程办事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工作,鼓励参与教育者共同努力,把辖区教育事业办好、办强。陈伟在现场听取意见,解决教学、办学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推动前程辖区教育事业发展。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15 2018-09-14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举办2018年 入伍新兵欢送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