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典范
明湖办事处 举办2018年 入伍新兵欢送会
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书香经开”建设初露峥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到经开区检查指导工作
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本报讯 9月11日,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王福深一行到经开区,就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学校、公共单位进行检查指导。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刘荣杰、明湖办事处、机关事务管理局等负责人参加。

王福深一行先后到经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明湖办事处、阅山公馆、中大门实地察看垃圾分类宣传、垃圾桶设置与摆放情况,详细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参与度和知晓度。

王福深对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继续抓好试点小区建设,做好垃圾分类、收运、处置各个环节,做出样板、逐步铺开,把垃圾分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16 2018-09-14 00:00:00 五 探索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 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KeywordPh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到经开区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