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积极打造全区“路长制”工作亮点
开展定点医疗服务 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经开区食药监局 努力提高企业软硬件建设,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
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
开展定点医疗服务 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速览

本报讯 为更好地宣传讲解郑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解读及日常问题处理,9月7日上午,郑州市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经开区培训工作会在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召开。

经开区社保中心、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领导及辖区办事处、各村(社区)卫生室代表近150人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过近4个小时的现场讲解培训,本次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宣讲培训会议,大家学习了很多知识,也深刻意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望能够结合实际、认真钻研,积极工作,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切实服务好辖区广大参保群众。记者 卢尚卿

区社区局

做好老年优待证

办理工作

本报讯 “中秋”“十一”假期即将来临,许多家庭选择在假期出门旅游休闲,持有老年优待证的老人将享受景点优惠政策,近日,咨询办理老年优待证的群众逐渐增多,为了让老年人真正了解并享受这项惠民政策,经开区社区局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详细解答办理条件、持证人相关优惠政策,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及时为证件齐全的老年人办理相关证件,切实做到即来即办。

记者 柴琳琳

区农委

为林业生态建设

提供保障

本报讯 今年区农委按照市林站总体要求和部署,以“普防第一代,查防第二代,监控第三代”的防控策略确定了“飞机洒药防治为主,地面防治为辅”的立体防控措施,于近日开展了针对全区两万余亩林地食叶害虫飞机洒药防治作业。

为检查防控阶段性成效,农委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防治效果调查评估。根据固定及随机样地调查数据显示,全区林业虫株率在0.01%以下,叶片保存率95%以上,完成了合同技术指标,达到预期目的,防治效果显著。下一步,农委将继续加强工作力度,科学监测、科学防治,为全区林业生态建设提供保障。

记者 卢尚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19 2018-09-14 00:00:00 五 开展定点医疗服务 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KeywordPh■速览经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