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积极打造全区“路长制”工作亮点
开展定点医疗服务 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经开区食药监局 努力提高企业软硬件建设,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
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织2018年第一期公租房分配工作
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

本报讯 9月10日,经开区组织2018年第一期公租房分配工作。此次公租房分配通过申请、审核、公示后,符合公租房分配条件入住到绿地海珀兰轩、康桥1号院和中建观湖一期小区的申请户共有604户。选房工作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进行了现场轮候选房,并将公租房户型及相关资料在选房现场进行公示,604户保障对象都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源。参加选房的保障对象纷纷表示,依据他们的选房意向公开轮候按号选房,不仅全过程公开透明,而且体现了住房保障服务更加贴心、更加人性化。

该局有关负责人在选房现场表示,此次公租房分配不仅解决了经开区部分群众及来郑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同时也得到了公租房申请人员对政府出台的民生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誉。下一步,将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审核程序及分配工作等力度,力争年底前再有一大批公租房分配到位,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

记者 卢尚卿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21 2018-09-14 00:00:00 五 确保保障性住房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KeywordPh经开区组织2018年第一期公租房分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