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完善规划加强郑韩故城保护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志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马志峰在调研时表示,要时刻绷紧环保弦,抓住关键,精准施策,重拳治理,打赢蓝天青山绿水保卫战。

马志峰一行先后到慧济门东侧李家楼拆迁工地、双洎河综合治理工程、市住建局工地监控平台、缔景天城小区、泥河张社区等地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各工程进度和施工单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志峰指出,环保是民生工作,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一定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当前新郑市环保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找出问题源头,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同时要严格执行标准,加强督查,针对环保工作存在的一些短板,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和管控措施,落实精细化管理和追责制度,做到问题有对策、工作出实效。要加大基站周边污染源的管控力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充分运用专家组的技术力量实施精准高效防治。要积极整合城管、环保、住建等全市监控资源,对建筑工地、重点区域全覆盖监控,即时发现、即时处理。各施工企业要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施工管理,健全完善各项控尘标准,深化实施各项整治措施,努力做到“8个100%”。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路面硬化、湿法作业、料场覆盖等方式,积极有效治理大气污染及扬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31 2018-09-14 00:00:00 五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KeywordPh马志峰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