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讲好新郑故事 弘扬文明风尚
新郑将开展第一届 “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推动传统戏曲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将开展第一届 “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落实,树立创业创新典型,激发全民创业动力,新郑市即将开展第一届“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市民营企业家、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城镇创业人员、残疾人、留学回国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等各类城乡创业的人员,评选创业之星名额共10名(其中返乡农民工名额5名)。符合此次评选活动条件的创业人员可到新郑市人社局进行报名咨询。

对当选的“十佳创业之星”进行表彰,颁发创业之星荣誉奖牌,每人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对当选的优秀创业者进行表彰,颁发优秀创业者荣誉奖牌,每人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元。本次评选活动着力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推动全民创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340名热血青年

踏上军旅新征程

本报讯 9月10日,新郑举行首批新兵欢送仪式,首批出发的60名新兵个个穿上崭新的军装,胸前佩戴红花,在武装部和家属亲友的欢送下列队上车,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应征新兵个个神采飞扬,前来送别的亲友们也纷纷对新兵寄予厚望。夏毓敬在送孩子上车前紧紧握住孩子的手,交代他到了部队一定要好好学习本领,在国家的培育下,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他也为能成为军人亲属而感到自豪。

据新郑市人武部整治工作科负责人史基宏介绍,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前期通过政审、体检、役前训练共选拔出340名优质兵员,输送到中陆参谋部、上海武警、西藏军区等14个接兵部队。本次起运计划从9月10日开始至16日结束。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组织《郑州市文明行为

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本报讯 9月6日下午,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依据《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围绕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环境、文明生活、文明出行等方面内容,采用书面答题形式进行,分为填空、判断、选择、问答等不同类型,全面考察大家对《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中大家严守纪律,认真答题,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思想内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新郑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中不断规范自身文明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条例规范,为新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33 2018-09-14 00:00:00 五 新郑将开展第一届 “十佳创业之星”评选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