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完善规划加强郑韩故城保护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扫黑除恶斗争和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

本报讯 9月11日上午,新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卫东深入郑州新郑教育园区管委会、孟庄镇,就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徐卫东在听取孟庄镇扫黑除恶斗争专题汇报后表示,扫黑除恶斗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坚决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对每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及时深挖其背后的腐败问题,防止就案办案、机械办案,凝聚起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三要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审查调查的重点,紧盯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和工作推动不力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四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

在听取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汇报时,徐卫东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从严从快对群众反映强烈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要牢牢把握住“监督”这一首要职责,强化日常监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36 2018-09-14 00:00:00 五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KeywordPh新郑市领导调研扫黑除恶斗争和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