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你是技术“牛人”吗?是就快来报名!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宣传思想文化 提升干部素养
和庄镇老庄刘村 戏曲表演让村民过足戏瘾
关爱孤寡老人 共筑温暖社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你是技术“牛人”吗?是就快来报名!

本报讯 为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新郑市将于近日举办以“展技能人才风采 铸五彩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新郑市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新郑市竞赛项目有电工、中式烹调师、电梯安装维修工,参加郑州市竞赛项目有电工、中式烹调师、电梯安装维修工、汽车维修工、茶艺师、车工、焊工、家政服务员、西式面点师、无人机飞手等。凡新郑市范围内18~50岁,各机关事业单位、行业、企业、院校、社会团体在职职工及16周岁以上在校生,可持单位(或社区)盖章的报名表,于9月1日~15日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二楼人社局窗口进行报名。

参加比赛的获奖选手优先推荐参加“五彩”人才评选,推荐参加郑州市职业技能竞赛。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以竞赛选拔和培养人才的方式,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技术的舞台,激励广大劳动者学习和提高技能,为新郑市经济社会发展储备技能人才。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42 2018-09-14 00:00:00 五 你是技术“牛人”吗?是就快来报名!KeywordPh新郑市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