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农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郑市公安局 全面整顿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新郑市民政局
新建路街道办事处:网格化守卫“新郑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农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9月10日晚,新郑市农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新郑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伟强主持,市纪监委派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向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刘昭列席会议督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伟强首先代表农委班子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结合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九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原因剖析,并阐述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弄清差距、查找根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诚布公、辣味十足,在深刻的批评中洗涤了灵魂,在严肃的气氛中凝聚了干劲。

最后,马伟强作总结发言。马伟强表示,巡视整改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自我加压、自我修正,努力构建政治可靠、业务优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朝气蓬勃的农业领导干部队伍,争取为新郑的农业农村工作开辟新天地、创出新路子,确保农委的巡视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通讯员 吴俊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43 2018-09-14 00:00:00 五 新郑市农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