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农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郑市公安局 全面整顿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新郑市民政局
新建路街道办事处:网格化守卫“新郑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新郑市民政局
文明新郑

本报讯 为深入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新郑市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新郑市民政局,为单位职工和驾驶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在宣传教育活动中,民警结合道路交通实际,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主题,通过座谈、播放警示片、发放交通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醒警示广大职工及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文明行车。

民警以案释法,向驾驶人和员工剖析了疲劳驾车、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易发生的危害和造成的后果,警醒广大驾驶人和员工一定要吸取教训,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安全驾驶,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48 2018-09-14 00:00:00 五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新郑市民政局KeywordPh文明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