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你是技术“牛人”吗?是就快来报名!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宣传思想文化 提升干部素养
和庄镇老庄刘村 戏曲表演让村民过足戏瘾
关爱孤寡老人 共筑温暖社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传思想文化 提升干部素养
新郑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新郑市诗词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9月12日,新郑市宣传部联合市文联、市诗词协会一行到新郑市人社局调研指导“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

座谈中,新郑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郑绮汇报了人社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人社局积极行动,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推进工作落实,在系统内大力宣传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诗词创作,并利用每周三的机关晨读活动组织开展诗词赏析,形成了人人参与诗词创作、探讨、分享的浓厚氛围。目前,由局干部职工中的诗词爱好者自发组建的诗词分会已经成立,专门的学习创作阵地正在积极打造。

新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明对新郑市人社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建“中华诗词之乡”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措施,把人社局诗词分会组建好、打造好、运用好,真正起到宣传思想文化、提升干部素养、陶冶职工情操的作用。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49 2018-09-14 00:00:00 五 宣传思想文化 提升干部素养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积极开展“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