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初审工作会召开
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成立
打响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中牟县政协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成立

本报讯 9月11日,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乔琳出席会议。

会前,观看新阶层人士宣传片,集中学习新阶层人士有关工作知识。会议宣读《关于成立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指挥部的通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与市场经济的发展成长起来的新的社会群体的统称,新的社会阶层包含: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4类人。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清形势,立足县情,增添发展“新动力”;围绕中心,把握方向,画好发展“同心圆”;优化服务,主动作为,搭建服务“新桥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行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大格局,在都市田园新城建设的新征程中凝聚智慧,在中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贡献力量。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汤超红

中牟县召开河(湖)长制

第13次推进会

本报讯 9月10日,中牟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第13次推进会,副县长朱清伟参加。会议通报了市级督查暨暗访发现问题及近期河流清洁活动督查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河流清洁、黑臭水体整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问题逐个进行交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问题,按照标准及时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不等不靠,主动履行各自职责;强化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县乡两级河长办责任和各主抓委局的主要责任。

会议强调,各相关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要不定时进行巡堤查险,建立问题台账,发现的问题,要逐个解决。同时要坚持按照2018年河(湖)专项整治方案抓落实。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

攻坚工作约谈会召开

本报讯 9月10日,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约谈会召开,副县长李新建参加。与会人员观看中牟县环境污染防治督查问题曝光片,通报近期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广惠街街道、东风路街道及文创园相关负责人对辖区企业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所涉及企业被约谈代表在约谈纪要上签字,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应尽的职责;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摆正位置,实施联防联治,形成工作合力;各乡镇(街道)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狠抓扬尘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扬尘管控、治理的标准。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67 2018-09-14 00:00:00 五 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