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中牟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初审工作会召开
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委会成立
打响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中牟县政协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本报讯 9月10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延中、段长兴、李鸿欣、李五群、孙玉霞、田金锁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践行“四个意识”、推进“三大攻坚战”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延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把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作为批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准备认真,批评中肯,整改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很好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整改,加强团结,奋发作为,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推进县人大工作开展和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任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69 2018-09-14 00:00:00 五 从严从实从快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KeywordPh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