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影像
沐浴爱的阳光 笑脸如花般绽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沐浴爱的阳光 笑脸如花般绽放
中牟县商都路小学的孩子们用笑脸迎接新学期
特色课程琵琶演奏
舞蹈《最美的芳华》参加中牟县 第二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演出
葫芦丝特色课程
戏曲特色课程演出
小提琴演奏
学校管乐队演出
孩子们在舞台上自信大方
孩子们灿烂的笑脸

本报讯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气象。近日,记者走进中牟县商都路小学,寻找美,寻找幸福,用相机为孩子们拍下了一张张开心的笑脸。

“从2014年建校初不足1000名学生发展到今天有3300余名莘莘学子,一路辛勤汗水浇灌,一路鲜花掌声陪伴,绘就出商都学子灵气十足、活泼可爱、幸福自豪的校园胜景,成为中牟教育的一颗璀璨明珠。新学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经典诵读、创意作文、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一个幸福和美好的童年!”商都路小学校长张书学信心十足地说。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黄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82 2018-09-14 00:00:00 五 沐浴爱的阳光 笑脸如花般绽放KeywordPh中牟县商都路小学的孩子们用笑脸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