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破除圈子文化 重树清风正气
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县农委举办精准扶贫农业技术技能培训
青年路街道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雁鸣湖镇党委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
破除圈子文化 重树清风正气

本报讯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10日,雁鸣湖镇党委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站所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建伟宣读《雁鸣湖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党政领导班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自查表和承诺书。任建伟表示,镇纪委要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的方式对五类“酒局圈”进行检查,力争掌握一批问题线索,一经发现并查实,将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镇党委书记刘海玲提出具体要求,“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是中央巡视交办问题,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杜绝在党内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自觉远离各种“小圈子”,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金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83 2018-09-14 00:00:00 五 破除圈子文化 重树清风正气KeywordPh雁鸣湖镇党委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