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破除圈子文化 重树清风正气
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县农委举办精准扶贫农业技术技能培训
青年路街道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乡镇风采

本报讯 9月12日,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及镇直部门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镇长周国富主持。

副镇长张志伟传达《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届“中华慈善日”和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的通知》。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恒就开展“郑州慈善日”活动作动员讲话,动员全镇人民关注困难群体,积极奉献爱心。希望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助力“六个刘集”建设做出新贡献。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新托 刘正开

韩寺镇召开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本报讯 9月11日,韩寺镇召开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行政村三主干共1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有关窃密、策反等触目惊心的案例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国家安全工作重点。

镇党委书记乔松伟要求,全体干部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坚决与盗窃国家秘密、危害国家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机关干部要加强人员的宣传教育管理,加强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加强手机的使用管理。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国川

郑庵镇召开秋季全面禁烧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9月10日,郑庵镇召开秋季全面禁烧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上,副镇长吕银军传达工作实施方案,对该镇秋季全面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要求,要在村内设立禁烧“固定+流动”岗,配备消防设施,成立应急小分队;加强宣传,通过悬挂彩旗、条幅,发放彩页和《致群众的一封信》等形式,营造氛围;不定时进行巡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村进行通报,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邓露露

姚家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

本报讯 9月12日,姚家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阎恒坡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锋宣读《姚家镇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并通报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镇国土所所长张双林、村镇发展中心主任马彦明围绕两起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镇长郝宏彬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张文

大孟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底培训会

本报讯 9月10日,大孟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镇人大主席梁全峰、统计站站长田亚平及32个行政村的普查员参加。会上,梁全峰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此次经济清查的对象、目的、方式等内容,使每名普查员都认识到清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田亚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84 2018-09-14 00:00:00 五 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