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破除圈子文化 重树清风正气
刘集镇召开2018“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县农委举办精准扶贫农业技术技能培训
青年路街道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街道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
街道快讯

本报讯 9月10日,青年路街道在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机关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使全体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段若男

东风路街道

举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宣传活动

本报讯 9月11日,东风路街道坚持需求导向,寻求重点突破,强化标准引领,以“应公开、尽公开”为基本原则,开展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以试点扫码关注为切入点,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使广大市民朋友对政务公开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活动现场还设立政务公开咨询台,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为街道探索高效、便捷的公开方式开辟了新渠道,使群众能够看得到、听得懂、易获取、能监督、好参与,形成了服务流程透明化运转体系,有效提升了街道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朱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86 2018-09-14 00:00:00 五 青年路街道 开展“两学一做”教育集中宣讲暨研讨推进会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