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慈善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红衣红帽志愿装 文明交通展形象
尊师重教送健康
抓强志愿者队伍 抓好文明村镇创建
志愿服务1分钟 尽心履职60秒
中牟民警把迷路老教师送回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鸭李骨科医院
尊师重教送健康

本报讯 9月10日,中牟鸭李骨科医院开展“尊师重教送健康”活动。该院院长刘佰轩和创伤病科主任王松涛来到中牟县周庄小学,向学校全体教师赠送药械,并致以问候和节日祝福。

医院共向周庄小学教师捐赠电子血压计、透骨保健贴、口罩等共计价值8000余元医疗用品。刘佰轩说:“老师们教书育人,非常辛苦,农村教育需要更多关心和支持。”王松涛给老师们讲解血压计使用方法和腰腿疼常见病的预防知识,给每位老师办理免费体检卡。

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靳瑞

中华公益小记者招募组

爱心认购500斤大蒜

本报讯 近日,“品乡味 传乡情”中华公益小记者精准扶贫·爱心助困行动圆满落幕。

中牟县中华公益小记者招募组孙超走访了姚家镇前孙村贫困户孙风友。孙风友今年70多岁,儿子、儿媳均已去世,跟孙子一起生活,种了6亩大蒜。前段时间蒜价四五毛一斤,现在蒜价涨到0.9元一斤,老人不方便到县城卖蒜,正为这事烦心。得知情况后,招募组便以1元1斤的价格采购了500斤大蒜。

公益小记者纷纷到睿森教育培训中心购买“扶贫”大蒜,你买10斤,我买15斤,他买20斤,两天时间500斤大蒜被抢购一空。小记者杨思茹表示:“能够力所能及地帮贫困户一把,我觉得很有意义。”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建龙 文/图

中牟县人民医院

开展卫生应急

暨急救技能培训宣传

本报讯 9月11日,中牟县人民医院开展卫生应急暨急救技能培训宣传活动。主要培训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救基本知识,创伤急救基本技能,触电、溺水、烧(烫)伤意外事件处理等内容。县人民医院在“潘安游乐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测血糖、测血压300余人。

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张趁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94 2018-09-14 00:00:00 五 尊师重教送健康KeywordPh中牟鸭李骨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