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豫台经济文化 交流展示活动开幕
全市将建统一的政府热线12345
郑州国际街舞大赛 总决赛精彩开幕
落实“两个坚决维护” 努力做好巡视整改
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 送文艺大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我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意见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我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意见。

靳磊、白红战、王璋、王跃华、黄保卫、马健、谷保中、周富强、焦豫汝、王鹏、张俊峰、杨福平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中央这次对各地开展高规格、长时间的驻地督导,充分体现了中央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地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督导组下沉郑州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认领、迅速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要持续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引导各级各部门深化认识、增强自觉,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持续在依法严惩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线索核查、联合办案、挂牌督办等机制,深入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扩大线索、精准打击,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在深挖彻查上下功夫,坚持扫除黑恶势力、彻查“保护伞”、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三位一体”推进,动真碰硬、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持续在综合治理上下功夫,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打边建,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681 2018-09-15 00:00:00 六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KeywordPh研究我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