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戴耳机听音乐?不,他们在艾灸
96678
河南省医学会 乳腺病学分会成立
5年内我省要建失能老人专护中心体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戴耳机听音乐?不,他们在艾灸
万人一起艾灸,创下世界纪录
活动参加者头戴艾灸盒
国医大师张磊体验艾灸治疗
万人艾灸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主会场

本报讯(记者 邢进 通讯员 孙璐 文/图) 昨日10点30分,随着世界纪录认证官方工作人员对最大规模现场艾灸世界纪录的肯定,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广场上传来一阵欢呼声。这是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柔嘉健康产业联合发起的世界纪录官方挑战,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主会场,连同湖南中医药大学、安徽芜湖医药卫生学校两个分会场,共有12635名挑战者同时完成现场艾灸。

经世界纪录认证官方工作人员审核,“灸养中华、传承国粹”第二届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成功创造了最大规模现场艾灸世界纪录。据悉,本次活动也是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灸养中华、传承国粹”第二届万人艾灸挑战世界纪录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我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传递“情系万家,健康中国”的健康理念,促进中医药国际化,把中医药打造成中外人文交流、民心相通的名片,以中医药文化建设高质量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据介绍,艾灸可以行气活血、温经通络,有“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之语。艾灸是中医学里防病治病、养生延寿的一种简便易行又切实有效的方法,能够增强人体的抗病和抗衰老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952 2018-09-17 00:00:00 一 戴耳机听音乐?不,他们在艾灸KeywordPh万人一起艾灸,创下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