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充分整合资源 做好结对帮扶
纪检监察机关推进 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努力把“郑马”打造成 精品体育盛会
缺陷进口商品 不召回将被追责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郑报集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郑报集团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看到郑报集团走出这样全新的发展之路,深受鼓舞!希望未来有机会开展合作。”“郑州报业集团的发展成果令人震撼,多元化发展理念让我很受启发!”……昨日下午,海外华文媒体团来到郑州报业集团参观考察,郑报集团在媒体融合及多元化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引起媒体团成员集体点赞。

海外华文媒体团由美国《中美邮报》、英国《卫报》、美国纽约商务传媒集团、加拿大七天传媒集团、泰国亚洲新闻集团,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媒体组成。考察团先后来到郑州报业集团融媒大厅、“郑直播”“东呱视频”及设在郑州报业集团的郑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参观考察,认真观看郑州报业集团近几年跨越式发展的视频短片,重点了解“郑报融媒中央厨房·新闻超市”全媒体采编系统的运营机制及“郑直播”“东呱视频”的运行情况。

一路参观、提问,一路拍照、记录。考察团成员表示,参观考察郑报集团深受鼓舞,收获满满。郑报融媒对媒体融合进行积极有效的探索,更难能可贵的是坚持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宣传正能量,坚守新闻最本质的真实、客观与准确。

此前,海外华文媒体团还前往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等地参观考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122 2018-09-18 00:00:00 二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郑报集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