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少林寺景区门票降为80元
中秋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车牌绑定支付宝,秒过高速口
郑州铁路局增开临客35对
中秋小长假放晴,出游正当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连续阴雨天气周五将结束
中秋小长假放晴,出游正当时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一雨成秋”!短短几天,人们的着装完成了“短袖—长袖—外套”的过渡,昨日,最高气温“嗖”一下降至20℃上下。

今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黄河以南和焦作、济源、新乡三地区大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0日我省降水减弱,以小雨为主,21日连续阴雨天气趋于结束,中秋小长假(22日~24日),我省以晴天为主。

20日以后随着降水减弱结束,最高气温回升至25℃上下,随后21日、23日分别有两股弱冷空气扩散,最高气温再度缓慢下滑。最低气温21日以后基本处于直线下滑的趋势,郑州最低气温将逐渐降至15℃以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278 2018-09-19 00:00:00 三 中秋小长假放晴,出游正当时KeywordPh连续阴雨天气周五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