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TOP理财 前沿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6
公募基金上半年管理费大增至309亿元
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党支部 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社会”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业播报
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党支部 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社会”活动

近日,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党支部联合该行业务五部党员群众,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积极走进管城区十八里河南曹乡福寿苑养老院和二里岗办事处辖区五保户家里,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社会”慰问活动。当天,该行党员群众在敬老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住所、食堂、娱乐场所,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带去节日的问候和贴心的礼物。随后赴二里岗办事处辖区五保户家庭,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使其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

邹诗歌

交行员工帮客户追回误转资金

日前,交行郑州黄河中路支行营业大厅内,市民武先生说他在支付宝上不小心把3900元钱误转错人,而且收款人又不是自己熟悉的朋友,无法联系对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求助银行工作人员,看看能否追回款项。得知情况后,该网点邓经理立即找到营运主管冉丽红副行长汇报情况,安排员工联系收款客户。经过一系列查询工作,联系上了收款客户,但对方以多种理由一再推辞。工作人员经过近半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帮武先生将不慎转错的钱款转回。武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钱款,非常感激,专程向交行黄河中路支行送去锦旗以表感谢。

全权

郑州银行荣获2017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城商行奖

9月16日,在《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家论坛暨201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发布会”上,郑州银行喜获2017年度最佳产品创新城商行奖。冯涛副董事长代表郑州银行领奖。荣获此项荣誉,是对郑州银行A股挂牌的献礼,充分表明郑州银行创新能力得到专业机构的肯定和认可,对于提升该行品牌影响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薛钰

工行郑州分行扎实开展网点竞争力提升驻点帮扶工作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启动网点竞争力提升驻点帮扶工作。根据网点五级分类考评结果,确定帮扶对象网点,按照非现场分析、现场帮扶和长期监测固化三个阶段,开展网点提质增效工作。该行辅导小组召开专题分析会,分析研究网点经营现状,开展非现场远程诊断,结合网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制定帮扶方案。进驻网点进行现场培训辅导,精心准备培训课件,解读五级分类及业态分类考核办法,讲授厅堂微沙龙、目标客户精准营销等营销方法,规范服务细节,明确适销产品,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营销及内部管理能力。李欣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公布8月闪赔大数据

为解决传统理赔服务“速度慢、手续繁杂、时间长”的问题,平安人寿在“互联网+”时代下顺势而为,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大数据、数据模型分析、联网征信、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科技,推出极速、极简的尖刀服务——闪赔。从提交申请——理赔审核——理赔款到账,整个理赔流程只需30分钟。今年8月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办理理赔案件31338件,赔付总金额超过1.56亿元,其中8149件理赔通过闪赔办理结案,占总理赔案件数的25.61%,闪赔赔付金额2235余万元,平均结案时效10.16分钟,件均赔付2743.71元。最快闪赔100秒结案,闪赔单次赔付最高 28398.48元。薛光明

河南农银人寿送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

9月16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郑州市银基王朝社区,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居民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保险服务,保障美好生活。活动当天,该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展台、发放宣传折页、集中讲解等形式,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保险基础知识,普及消费者获取金融保险知识的途径,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该公司宣传服务人员还主动深入人群密集区域,向广大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概念、识别非法集资方法、保险领域非法集资防范要点,为过往市民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识别保险领域的非法集资。

郑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325 2018-09-19 00:00:00 三 中原银行郑州未来路支行党支部 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社会”活动KeywordPh■行业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