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1版:登封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D
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今日闭幕
登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中秋国庆双节来登封嵩山畅游吧
登封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嵩山论坛2018年会闭幕
《郑州晚报》部分社区报官方微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今日闭幕

本报讯 9月17日,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将选举产生登封市出席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人大代表。

上午11时,登封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登封市领导杨金军、赵华敏、杨戌超、李同堂、王升建、王超、董喜年、闫新生、杨国强、弋群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出席代表240人,实出席代表22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另据悉,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今日闭幕。下午,大会将进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宣布选举结果。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高鹏敏 胡建邦 付文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329 2018-09-19 00:00:00 三 登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今日闭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