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登封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登封市直一幼 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登封市政协调研 安全生产及非煤矿山治理
登封推进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直一幼 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直一幼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孙俊娜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支部副书记许红勤宣读《关于开展“党徽戴起来,身份亮出来,信仰强起来”党员集中签名承诺活动的通知》。由支部书记孙俊娜为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庄严承诺。组织大家召开“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为“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

登封时报 胡建邦 通讯员 杨艳娜

登封市直二幼

举行教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直二幼举办了教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教师们根据自己所读书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真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美文著作和教育故事,有的教师把自己认为最有启发、最受益的语段与大家分享;有的教师分享的书目传递着正能量;有的教师进行好书推荐,还有的教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会场气氛融洽、见解独到,使教师们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付文龙

通讯员 范玉红

登封红色文化传承收藏协会

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本报讯 日前,登封市红色传承收藏协会开展了纪念“九·一八”暨参观君召红石头沟抗日根据地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君召红石头抗日根据地曾是先烈英雄们生活、工作、浴血奋战的地方,是皮定均、徐子荣、郭林祥、王诚汉、宁治国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部挺进豫西的落脚之地,更是豫西人民烽火点燃之地。活动结束后,该协会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人员表示将牢记历史、珍惜现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老一辈革命精神,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登封时报 高鹏敏 通讯员 欧阳懿萍

坦桑尼亚中学生夏令营

在登封开营

本报讯 9月15日,2018“汉语桥——坦桑尼亚中学生夏令营”在登封嵩山少林武术学院举行开营仪式。悠扬的音乐、优美的风景、干净利落,虎虎生风,技艺非凡的少林武术表演,处处吸引着这帮来自遥远国度的青少年们,震撼着他们小小的心灵。他们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来表达对中国武术的喜爱之情。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协办。

记者 袁建龙 登封时报 李剑

通讯员 赵君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342 2018-09-19 00:00:00 三 登封市直一幼 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