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郑欧班列“中设号”专列开行
航空港区“好婆婆”“好媳妇”评选开始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社区党建”获赞
上街区峡窝镇多举措抓三秋农业生产
文化路街道落实“路长制” 志愿者在行动
从卖货郎到银饰巨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社区党建”获赞

本报讯(记者 孙庆辉)日前,第三届中国社区治理论坛在南京举行,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在社区党建、标准化治理、信息化治理方面的创新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仁的高度评价。

据悉,近三年来,梧桐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打造熟人社区为目标,以办好民生实事和营造社区文化为路径,深入构筑新型社区治理骨干网络,探索了许多创新做法。成立和规范群众自发组织70多个,每月办理民生实事200多件,每月举办社区文化活动700余场,对年轻党员的思想引领成效显著,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初步形成,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逐年增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425 2018-09-19 00:00:00 三 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社区党建”获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