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279名残疾人领到9月份救助补贴款
■一周快讯 桐柏路街道
“看我雕刻的小松鼠,像不像?”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窗口党员亮责任、亮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科普大学实践课开课啦
“看我雕刻的小松鼠,像不像?”

本报讯 9月14日,汝河路街道汝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教室内座无虚席,来自辖区的55名科普学员齐聚一堂,在科普志愿者邓丽英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活泼生动的科普大学实践课。

当日开展的是苹果雕刻卡通小松鼠实践课。一个个圆圆红红的苹果分到每个学员手中,第一步从哪里下手、第二步从哪里开切……学员们在邓老师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按照制作步骤走下来,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卡通小松鼠出现的大家面前,煞是喜人。

社区科普大学作为宣传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传授科学方法、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的阵地,能够很好地促进社区居民整体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而按照教学大纲要求主课堂中穿插的“实践课堂”, 更是欢乐的海洋。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李建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548 2018-09-19 00:00:00 三 “看我雕刻的小松鼠,像不像?”KeywordPh汝河路街道科普大学实践课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