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
广武巡防中队 成立“爱心护学岗”
好读书 明志向 知礼仪 正品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母婴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 体现城市文明
荥阳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

本报讯 9月12日,荥阳市政府主持组织召开了荥阳市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协调会,荥阳市发改委、住建局、规划设计中心、交运局、旅文局、园林中心、总工会、妇联、卫计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荆淑静宣读了《荥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9委局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实施办法》,明确了工作目标和相关单位具体职责。

荥阳市政府办副主任齐伟娟在会上强调推进母婴设施建设,为母婴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是落实全面两孩配套政策措施的迫切需要,是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重要举措,更是社会对母亲和孩子的尊重与关爱,是城市文明的体现。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科学规划,按照“谁管理、谁建设”的原则,加强统筹协调,保障经费投入,强化宣传推广,规范建设,便民服务,加快推进荥阳市母婴设施建设步伐,在全社会营造生育友好型的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黄云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16 2018-09-19 00:00:00 三 荥阳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KeywordPh为母婴提供必要的公共服务 体现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