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 第三次边督边改对接会召开
郑州国际城市设计大会 院士专家分享思想智慧
市委党校 秋季主体班昨日开学
市政府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我市创建国家生态 园林城市迎来初审
我市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联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本报讯(记者 裴蕾) 9月18日,市政府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安排四季度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市领导王跃华、谷保中、万正峰、史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基本持平或略高于年度目标任务。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保持了强投资、快推进、重实效的良好态势,综合考评连续6个月排名全省第一。市十件民生实事各个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要求,要把经济运行放在重中之重地位,要找准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集中力量,精准发力,克难前行,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尽快启动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突出抓好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促投资、多措并举保开工、强化环境服务保障、严格督导考核、抓好项目谋划申报,全力打好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加快推进今年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897 2018-09-20 00:00:00 四 市政府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