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湖(库)长制三年行动计划将全面推行
乌鲁木齐来郑 推介冰雪风情
组织系统深入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昨日下午,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嵩山饭店召开。会议表决通过《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章程》《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财务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出席会议致辞并宣布协会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积极扶持文化企业发展壮大。目前,全市文化企业数量达17469家,市场主体数量3年实现翻番,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84家,营业收入超亿元文化企业138家,实现增加值288亿元,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得到了中央、省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张俊峰表示,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是我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协会成立后,要当好桥梁纽带,畅通党委、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联系;要强化社会责任,体现价值引领和文化担当;要服务好会员单位和广大文化工作者,促进文化产业快速发展;要推进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规范行业发展秩序。

据介绍,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是由我市百余家文化企业组成的行业组织,涵盖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娱乐休闲等众多领域,旨在培育和壮大我市文化产业,加强会员与政府之间、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自律,为提升我市城市文化品质、打造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0330 2018-09-21 00:00:00 五 郑州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