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黄金周郑州旅游揽金56亿元
警民联欢过佳节
金水路金桥宾馆门前 启用新非机动车道
这里“长假”还没结束,等你来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里“长假”还没结束,等你来嗨
园博园菊展持续到月底,13日、14日、20日、21日有主题展演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文/图)十一黄金周期间,郑州园博园举办了金秋菊展和金秋文化节活动,游客超过20万人。

菊展期间,园博园共展出各类菊花数万余盆,品种多达30余种,搭建了70余组作品。

黄金周,园博园文化演艺活动丰富多彩,每天组织演出活动30多场,首次打造的包含乐器、美声、相声、小品、街舞等内容的街头演艺项目给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园博园儿童馆是孩子们的最爱,在游戏中,孩子们接受别开生面的科普教育。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园博园累计接待游客20.36万人次,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累计接待游客4.79万人次。郑州园博园金秋菊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还会有“园博展演·喜庆双节”主题展演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414 2018-10-08 00:00:00 一 这里“长假”还没结束,等你来嗨KeywordPh园博园菊展持续到月底,13日、14日、20日、21日有主题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