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9℃!明早起床记得加衣服
粉红草色秋意浓
“益”起给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后续
河南借助“互联网+” 为215人成功寻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9℃!明早起床记得加衣服
郑州气温今年下半年首次跌到10℃以下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长假过后气温玩起“大跳水”:昨天白天最高气温还在25℃上下,受冷空气影响,昨天后半夜到今天,全省自北向南转偏北风4级左右,今明两天,全省最高气温下降4℃到6℃,今天我省沿黄及其以北将率先降温,明天中南部降温明显。

郑州10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只有9℃,这是郑州气温今年下半年首次跌到10℃以下,与今天早晨气温15℃相比,降温幅度较大。我省再往北,降温更明显,安阳最低气温5℃~6℃。

郑州今天多云到晴天,偏西风2到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低温度14℃到15℃,最高温度20℃到21℃。

9日夜里到10日白天:晴天,9℃到20℃。

10日夜里到11日白天:晴天转多云,9℃到20℃。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563 2018-10-09 00:00:00 二 9℃!明早起床记得加衣服KeywordPh郑州气温今年下半年首次跌到1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