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双创”活动周在郑启动
郑州再部署推进 武术节筹备工作
全市统一战线 主体培训班开班
法国梅里埃大学培训基地 落户郑州
豫能热电联产项目今冬有望供热
我市6个燃气锅炉房完成低氮改造
崔玉兴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网红书记”与郑大学生面对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着力提升我省微生物行业从业人员能力
法国梅里埃大学培训基地 落户郑州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河南省科学器材供应中心与梅里埃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牵手”,在豫设立梅里埃大学(郑州)培训基地。

法国生物梅里埃集团创建于1963年, 是全球最大的微生物体外诊断公司,其在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领域的诊断技术水平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梅里埃大学是梅里埃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在亚太区的培训基地,成立于2005年,有近9000平方米的教学课堂和近2000平方米的实验中心。

此次在我省设立的梅里埃大学(郑州)培训基地将重点引入梅里埃大学的师资力量,着力提升我省微生物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与水平,服务于全省食品安全、生物医药事业发展。同时,基地还将引进梅里埃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同我省部分院校、科研机构进行融合对接,加强我省大型微生物仪器设备共享共用,共同推进我省微生物、食品安全领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为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895 2018-10-10 00:00:00 三 法国梅里埃大学培训基地 落户郑州KeywordPh着力提升我省微生物行业从业人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