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双创”活动周在郑启动
郑州再部署推进 武术节筹备工作
全市统一战线 主体培训班开班
法国梅里埃大学培训基地 落户郑州
豫能热电联产项目今冬有望供热
我市6个燃气锅炉房完成低氮改造
崔玉兴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网红书记”与郑大学生面对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能热电联产项目今冬有望供热
将有效缓解市区西部热源不足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郑州豫能热电项目建设现场会在郑州豫能热电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史占勇参加。

据介绍,郑州豫能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工,投产后可为我市新增15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有效缓解我市市区西部热源供热不足问题。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总体顺利,其中1号机组目前已进入全面试运行和调试阶段,预计本月中旬进入吹管阶段,月底启动并网,11月份投入运行;2号机组目前正在实施24小时施工,计划本月完成水压试验,11月完成锅炉酸洗,12月完成吹管,力争12月底具备整套启动条件。

现场会上,史占勇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协调解决。史占勇要求,豫能热电项目事关我市冬季集中供暖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拿出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合作,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顺利进行,确保今冬如期投产,尽快实现供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898 2018-10-10 00:00:00 三 豫能热电联产项目今冬有望供热KeywordPh将有效缓解市区西部热源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