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双创”活动周在郑启动
郑州再部署推进 武术节筹备工作
全市统一战线 主体培训班开班
法国梅里埃大学培训基地 落户郑州
豫能热电联产项目今冬有望供热
我市6个燃气锅炉房完成低氮改造
崔玉兴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网红书记”与郑大学生面对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网红书记”与郑大学生面对面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牛滢)从下岗女工到家政“女王”,“网红书记”薛荣的故事再一次感动并鼓舞了大学生们。10月9日下午,团市委联合郑州大学邀请薛荣走进郑大青年榜样讲堂进行宣讲。

薛荣结合自身参加十九大的八项准备和参会的亲身感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新部署、新要求等,以自身参会学习的心路历程,帮助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新时代新目标,做出了优秀榜样。

记者了解到,团市委组织开展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其间,团市委将组织十九大青年党代表、理论专家学者、青年典型、团干部组建理论宣讲团队伍,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906 2018-10-10 00:00:00 三 “网红书记”与郑大学生面对面KeywordPh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