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文创元素精彩纷呈
《邪不压正》 角逐奥斯卡
歌神变“捕神” 张学友劝大家别做坏事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布全球巡演2019年1月香港收官,回应“逃犯克星”等热搜话题
歌神变“捕神” 张学友劝大家别做坏事

2016年10月,张学友的“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北京起跑,至今已举办了191场。近日,他在香港举办记者会,宣布这场巡演将于2019年1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再见篇”,以连开15场的形式为这场全球之旅画下完美句点。

在记者会之后的访问中,张学友分享起当下在舞台上的表演状态,“我觉得现在比7年前的状态还要好”。当被问及最近频上热搜的“逃犯克星”等话题,他也一一作出了回答。

据统计,自今年4月第一起逃犯在张学友演唱会上被抓事件至今,已经累计有数十名逃犯在演唱会期间落网,张学友也因此被网友誉以“逃犯克星”之名。当提起“歌神”变“捕神”时,“我听到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呢?我后来查证了一下,其实是我们国家真的太先进了,大数据也好、技术也好,都是很先进的。所以无论你是在我演唱会也好,去便利店买东西也好,还是去做一些不被抓的事比较好,因为现在被抓的概率蛮高的。希望大家去做该做的事情。”张学友还称任何人都可以看演唱会,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任。

有人说,相较于歌坛的“四大天王”地位,金像奖等表演奖项还欠他一个肯定。听闻此言,张学友表示:“谢谢大家。因为他们喜欢听我唱歌,也希望我在其他领域可以得到一定的认同。我如果放同等的力量在电影上面,我觉得我应该是有机会的。但我放在电影上的时间、精力只占舞台表演的一半或者更少。有一句话是对的,时间放在哪里是会被看到的。我完全不嫉妒,完全没有觉得不公平。我真的很喜欢在舞台上唱歌,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再专一点,做得更好一点,我自己觉得足够了。没有觉得遗憾,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杨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4955 2018-10-10 00:00:00 三 歌神变“捕神” 张学友劝大家别做坏事KeywordPh宣布全球巡演2019年1月香港收官,回应“逃犯克星”等热搜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