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火车站东进口封闭施工,咋进站?
河医周边公交站本周六起调整
郑州航院“蓝天书院” 迎来首届本科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校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
郑州航院“蓝天书院” 迎来首届本科生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英语分级教学、全面导师制、学习生活社区模式……昨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校区迎来首届蓝天书院本科生。

今年郑州航院探索书院制办学,首届新生共900余人。除了按大类录取的工商管理1类、工商管理2类和金融类专业的2018级新生,学校还从全校新生中层层选拔出了40多名优秀学子进入蓝天书院学习。

与普通教育体制不一样,书院教学将全面实施导师制,学生可自主选择导师,接受英语分级教学,每个班级还将配备一名朋辈导师,由年纪相仿的博士研究生担任。蓝天书院将延展学生的学习范围,开设专门课程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和科研探索。

生活方面,试行书院住宿制,安排住楼辅导员与学生同吃同住,互融共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471 2018-10-11 00:00:00 四 郑州航院“蓝天书院” 迎来首届本科生KeywordPh河南高校开启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