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试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郑州打响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督导组莅郑督导 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精彩启幕
贾鲁河综合治理各项目顺利推进
我省创建家政服务机构品牌 首批设置38个名额
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精彩启幕
十二大主题活动百余场演出持续至春节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见习记者 李京儒)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在巩义市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副市长孙晓红出席。

开幕式现场,我市各基层文艺团队、文化志愿团队各展风采。在响亮的鼓点中,舞狮登台表演,气氛热烈;舞蹈《盛世欢歌》,舞出欢乐精彩;国家级非遗项目“超化吹歌”,将宫廷音乐真实再现;一曲《梨园绽新妍》,用实力打动观众……

据悉,本届艺术节由市委宣传部等主办,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内容丰富,安排有“拍美郑州——手机摄影微视频大赛”、“赞赞新时代”广场舞大赛、《郑州故事》系列广播节目等十二大主题活动,百余场演出,将持续4个月,至春节前结束。

2012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展各类文化活动逾1400场次,参与演出近8万人次,充分突出了群众演、演群众、群众看、看群众,被市民誉为“群众的节日,百姓的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552 2018-10-11 00:00:00 四 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精彩启幕KeywordPh十二大主题活动百余场演出持续至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