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试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郑州打响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督导组莅郑督导 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精彩启幕
贾鲁河综合治理各项目顺利推进
我省创建家政服务机构品牌 首批设置38个名额
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创建家政服务机构品牌 首批设置38个名额

本报讯(记者 李娜)今年,河南将首次评选出38个家政服务品牌机构,其中,郑州将有4个机构名额。10月10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联近日联合发文,将在全省进一步开展家政服务机构品牌培育创建工作。

家政服务机构品牌培育创建将按照家政服务机构经营场所、管理制度、员工队伍建设、依法经营等方面的内容,组织认定一批规范诚信经营、服务质量过硬、经济效益较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单位,由省商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联授予“河南省重点家政服务机构”牌匾和证书,并在全省推广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558 2018-10-11 00:00:00 四 我省创建家政服务机构品牌 首批设置38个名额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