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试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郑州打响秋冬季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省督导组莅郑督导 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精彩启幕
贾鲁河综合治理各项目顺利推进
我省创建家政服务机构品牌 首批设置38个名额
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见习记者 翟宝宽)昨日下午,副市长孙晓红到市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

调研会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从教育品牌塑造、中小学校建设、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对全市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教育财政投入,努力优化资源配置,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显著。今年以来,全市严格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着力缓解入园难,大力推进普通高中段学校外迁新建,努力推进职业学校布局调整,积极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教育品质加速提升。

孙晓红对我市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各级教育部门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消除大班额,办好学前教育,优化教育均衡,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把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提高我市教育教学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561 2018-10-11 00:00:00 四 不断深化教育改革 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