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向日葵 上一版3  4下一版
02
建新街小学:“行知”校本课程搭建个性舞台
农科路小学 文明交通我参与
绿茵场上 放飞希望
长江东路小学: 集结星星火炬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新街小学:“行知”校本课程搭建个性舞台

10月8日,二七区建新街小学“校本课程”纳新宣传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精彩举行。

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为尊重每个学生发展的不同需求,挖掘每位教师的教育潜能,培养“能行、善知、会创新”的“名学生”,特组织师生结合“行知教育”特色,开发出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动漫DIY、创客空间、“新之声”心理剧、小小科学家、无线电测向等校本课程,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

本学期又组织全校教师对学校的校本课程进行梳理,在对课程构建优化组合、创新发展等新认知的基础上,完善了国风漫扎、智能创客、篮球新动力等原有校本课程,增添了古韵陶笛、国学书法、武术等新的校本课程,力求在原有健康生态发展的基础上推动校本课程的内涵再提升。

在“行知”校本课程再纳新的全校集会上,校本课程教师与学生代表各显其能,不仅制作了凸显特色的宣传海报,更通过学生介绍作品制作过程、动漫特色作品展示、动感篮球花式表演、武术展示、乐器表演等形象的课程内容展示,引来学生们的阵阵惊叹与掌声,盼着赶快走进最喜爱的校本课程课堂,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自由放飞……

学校领导表示,为了每一个孩子,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会在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与更新,为师生最大限度的个性发展提供舞台。

唐善普 徐淑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838 2018-10-12 00:00:00 五 建新街小学:“行知”校本课程搭建个性舞台KeywordPh